魅殘玥

嗷三ID:hyszeto2

补档见置顶


阴阳师 鬼切X茨木
北冰洋CP鬼茨ONLY。

【鬼茨】血契 08

【鬼茨】血契 08

原著向衍生 已经偏了

CP鬼茨 鬼切X茨木 HE


终于有时间更新的我=L=

其实只是买了新的键盘灵感爆发了

还有1~2章完,具体1还是2看我有没有写肉的冲动。

回头看了一眼,十年没写问的复建期真不是盖的……

完结了以后有空,看不顺眼了应该要修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

  当天茨木童子就乘着夜色,带着鬼切离开了渡边宅。鬼切依旧没有醒来,但失去了封印后不久,就因妖力干涸,凭着本能将自己化作本体利刃,倒也方便了茨木童子带着他逃走。茨木童子不清楚鬼切身上有否其他禁制,不敢马上带他回大江山,便带着他躲到附近的山林中,找了个山洞歇息。路上他捡了些柴枝,到了山洞内放下鬼切,便用黒焰燃起了火堆,照亮了这不大的空间。


  燃烧的火堆驱散了山洞内潮湿的空气,此时茨木童子仍然身穿壶装束,却已经变回男身。他解下有些有些拘束的外衣,只穿着里衣便席地而坐,好看的剑眉有烦躁地蹩了起来。“你说你……说好的同盟,非要一个人去闯,这下连人形都保不住了……”


  茨木童子摩挲过鬼切的刀面,武士刀似乎听到了他的话语般嗡鸣一阵。想到以往鬼切的契约显化时,他的妖气能够压制,茨木尝试性地渡了写妖气过去。只是鬼切此时已经失去了本能,刀体完全无法吸收妖气,妖力只能散逸于空气之中。茨木童子无奈之下,仔细思考了一会还有什么办法,却发现如果想要鬼切快速苏醒,只能采用血祭一法。


  血祭必须使用本源之血,即便是对茨木童子此等大妖来说,也会伤筋动骨,他却没有一丝犹豫,直接将手臂划过了刀体,用鲜血直接饲喂鬼切妖力,很快刀体上就泛起了一层薄薄的妖异红晕笼罩着刀体。


  见红芒一浓一淡地吞噬着源血,茨木童子心中大定,就专心地一次次地饲喂鬼切。每次待红芒将要消失时,他就继续用鲜血浇过刀面,反复几次,手腕上的伤口越来越大,已有皮肉外翻的迹象,茨木童子的脸色也是愈加苍白,他本人却置若罔闻。在经过近一刻钟的时间,地上滴落的点点鲜血都化作褐色的干斑后,鬼切终于重新化作了人形。茨木童子见状终于是长出了一口气,疲惫感和困意在他放松了以后,毫无防备地侵袭了他的神经。撕下市女笠上的一段头纱草草包扎后,不敌困意的他,在堕入梦乡之前,不忘不下了一层结界,然后就靠在了山壁上陷入了假寐。


  鬼切醒来的时候,感觉体表的疼痛感缓和了不少,就连流淌于血液里的烧灼感及眼窝深处锐利的刺痛感也全被压制下去了。感觉到体内熟悉的妖力,鬼切有几分艰难地坐了起来,四下观察,看到了地上的斑斑血迹,燃烧的火堆,以及果不其然的守在一旁打起了盹的茨木童子。


  原来恍惚间茨木童子来救自己并不是梦啊……


  鬼切迅速把握了现状,茨木童子救了他,还献祭了自己的源血,让他迅速恢复。意识到这个事实,在心疼之余,鬼切却又止不住心脏染上了几分雀跃地怦怦乱跳——虽然这事实使他有些摸不清茨木童子的态度,但这不妨碍他认知到自己在对方心中的确占有一席之地的事实。


  于是鬼切柔和了眉眼,不发出一丝声响地走到了茨木童子身旁坐下,往逐渐微弱的火堆中添上几根柴枝,再轻轻把茨木童子揽在了怀里。换作茨木童子清醒,他也没有失去理智的时候,他是万万不会这么做的,但思及下山前妒火中烧的自己经已将全部心思都道出,鬼切反而将怀中人抱得更近了一些,只为在茨木童子醒来前再享受一下这虚假的安谧。毕竟对于茨木童子醒来以后会是何种反应,自己是毫无把握。


  ”嗯……”沉浸在思绪中的鬼切似乎抱得有些太紧,茨木童子有些不适地呢喃一下,就迷迷糊糊地半睁开了眼睛。见是鬼切,他本能地往鬼切的怀里蹭去,吸了一口气,确认了是熟悉的气味,又沉沉地闭上了眼睛。半响,茨木童子的意识归位,想起来现在二人的境况,才从因为他的举止连搂抱的动作都僵硬了的鬼切怀里急急地弹坐起来。


  ”鬼切你醒了?感觉怎么样?妖力恢复得如何?伤势呢?”茨木童子此刻还被鬼切的双臂环抱,自己的手伤也尚未愈合,他却毫不在意,乃至迫不及待地就在鬼切的身上摸来摸去,欲要检查他方才没顾上检查的外伤。


  鬼切也没反抗,只是在茨木童子在他身上乱摸时,再也忍不住心中那团从蠢蠢欲动默默燃烧至旺盛的火焰,双手往上扣上对方的后脑处,就用唇堵住了他喋喋不休的嘴。茨木童子被突如其来的吻吓得怔忡,微张的嘴让鬼切长驱直入,在瞬间后他反应了过来,却是闭上泛起了笑意的金瞳,转而单手环住了鬼切的脖颈,有些笨拙地回应鬼切的吻。


  吻罢,茨木童子迎上了鬼切有些许困惑的双眸,不待对方询问,他便开口笑道:”巧了,我对你好像也有些龌龊的小心思,所以还是得来招惹你。嗯……原来你这般容易脸红的吗?”话毕,他还伸手掐了掐鬼切被他直率告白弄得通红的俊脸。


  “……也就只在你的面前如此。”鬼切覆上茨木童子的手,拉住后亲了亲,用另一段干净的纱巾,给他重新仔细地包扎了伤口。他的鬼角赤红发白依旧,但眼神温润,不复那日的拒人于千里之外。包扎好,鬼切的五指嵌进了茨木童子的物质之间,与对方十指紧扣,才继续方才的话题“你确定要招惹我了?鬼王那边……你了解我,知道我的执着。有些事情一旦确定了,后面不管你说什么做什么,我都不会放手。”


  话是这么说,可感受到鬼切说话时,握住自己的手的力度,茨木童子心中只觉对方的醋意都快漫出来了,便无奈道:“……你要是问我的时候,不要用力到快把我这只手的骨头也捏碎,会显得你更大度一些。”


  鬼切即刻就松开了茨木童子的手,改为抱住他的腰,用的力度同样的大。


  “你就没打算放开我好吗?……是是是,我确定,肯定及认定就要招惹你了。我对挚友……酒吞童子要是有这种心思,我犯得着多此一举,用这种方法来救你么……”茨木损耗过多,实在是累极,于是先是在鬼切怀抱中找了个舒服地角度倚了上去,才慢慢回答鬼切适才的问题,算是确定了彼此的心意。说到酒吞童子时,察觉到鬼切一下子变得不闪的眼神,他还从善如流地改了改称呼。”所以呢?我回答了你的问题你可还没回答我的,身体状况?”


  鬼切心满意足地听完了茨木童子的回答,在对方唇上亲了一口以示盖章定论,才压下心中的喜悦细细检视了一遍自己的身体状况,回道:“外伤基本都痊愈了,内伤差一些,需要休养一阵,妖力恢复了大半,足够打退追兵了,如果有的话……以后不要用血祭这种方法了,损耗你的本源,不值得。”


  “我觉得值得就行,不像我这样你就别出事啊!”茨木童子表示血祭这待遇又不是人人都有,也就一个人而已,这次主要还是某人不自重,需要严厉批评,末了又问:“源氏契约呢?”


  “……还在。”听到茨木童子的“严厉批评”,鬼切心中一暖,但被问及契约之事,温暖却又被现实冲散了。


  茨木童子沉默,过了好一会,似是下定了决心,支起了身,神情严肃地与鬼切四目相对,缓慢且认真地道:“我知道源赖光对你影响很深,也知道因为他,你的世界里一度只有生与杀,但是从现在起,我恳求你,在生与杀中加上我。这是我生之为妖第一次,也将是唯一一次的恳求。”


  “……诺。”鬼切第一次见茨木童子如此严肃,也郑重地回答了。“契约一事我会想办法,然后帮你找回了鬼王的记忆,我们再说报仇的事。”


  茨木童子愣了愣,有些气闷的说:“你好好想过了吗?答应的这么快……罢了,契约之事交给我吧,我知道要找谁,走吧,宜早不宜迟。”


  “我想好了,还反复在脑袋里来回思考了好几遍,放心吧。”鬼切放开了茨木童子,为他披上了外衣,才把对方搀扶起来,随他一起走出了山洞。

  

  ——你在我的世界里,早就凌驾了生杀啊,笨蛋。


评论 ( 3 )
热度 ( 9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魅殘玥 | Powered by LOFTER